深圳市沃爾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爾核材

公司名稱:深圳市沃爾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坪山區龍田街道蘭景北路沃爾工業園
成立時間:1998-06-19
創始人:周和平
公司網址:http://www.woer.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沃爾核材股份有限公司_沃爾核材
公司描述
沃爾核材是一家專業從事高分子核輻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電子、電力新產品和新設備的研發、制造和銷售的公司。
管理團隊
周和平 方雷湘 王俊 向克雙 楊在峰 王宏暉 劉廣靈 鄭云飛
融資情況
2007年4月20日,沃爾核材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1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沃爾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重點支持發展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高分子核輻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電子、電力新產品和新設備的研發、制造和銷售。

公司產品包括:熱縮套管、熱縮母排、熱縮電纜附件、冷縮電纜附件、電纜分支箱、環網柜、高低壓開關柜、WQFB全絕緣封閉母線、環保高溫硅膠電線、耐高溫聚四氟乙烯套管、導體連接管、熱縮復合雙壁管、硅橡膠管、聚四氟乙烯套管、民用防滑花紋管、無鹵環保PE交聯電線等2500多種產品,廣泛應用于電子、電力、冶金、石化、汽車、高鐵、煤礦及航天航空等領域,銷售分公司遍及全國40多個大中城市,產品遠銷歐美、東南亞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質量穩定、性能可靠,已形成沃爾品牌效應。

公司擁有全部產品自主知識產權和多項國際、國內發明和專利,通過ISO9001和ISO14001和ISO/TS16949國際認證、UL認證、CSA認證、KEMA認證、SGS環保檢測、國家電力工業部電器設備質量檢測及國家強制性產品(3C)認證。引進國際最先進每臺價值近千萬元電子加速器多臺,是國內熱縮材料及產品的生產基地,其中熱縮套管產銷量連續三年蟬聯國內第一,居全國同行業之首,被中國工經聯認定為創中國企業新紀錄。與中科院電工所共同完成的國家863計劃"高溫超導電纜"是當時世界上最長的高溫超導電纜,處于世界領先地位。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歪杏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內蒙古明顯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湖州嘉惠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谷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瓴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奇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