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捷星慧旅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星慧旅

公司名稱:貴州捷星慧旅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花溪大道中段電商示范基地E棟辦公樓二層69號
成立時間:2016-02-01
創始人:郭小蘭
公司網址:http://www.gzjxair.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貴州捷星慧旅教育培訓有限公司_捷星慧旅
公司描述
捷星慧旅是一家民航專業技術人才學歷教育培訓機構,致力于與貴州高校校企合作聯合開辦民航專業技術人才學歷教育培訓,已改善民航專業技術人才培養落后的現況,填補貴州沒有自己本土培養民航專業技術人才的空白。
管理團隊
郭小蘭 郭秀蘭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3日,捷星慧旅獲得78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希望教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貴州民航專業技術人才的培養落后于全國平均水平,制約了貴州民航事業后發趕超的后勁。民航騰飛需人才先行,未來貴州民航發展將需要大量專業技術人才的支撐。為了改善民航專業技術人才培養落后的現況,填補貴州沒有自己本土培養民航專業技術人才的空白,貴州捷星慧旅教育培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應運而生。公司自成立以來就致力于與貴州高校校企合作聯合開辦民航專業技術人才學歷教育培訓。并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根據國發2號文件和貴州省民航發展十二五規劃文件精神,制定了從校企聯合逐步發展到建設貴州獨立民航專業院校進行民航專業技術人才培養的發展戰略。

2010年公司與貴州大學科技學院聯合承辦航空方向本科學歷,開設了民航飛機維修、航空地面服務、航空空乘服務等專業,8年來向各大航空公司輸送了上千余名具備名航專業技術的本科優秀畢業生,學生就業率達到95%。并且我們培養的學生在工作實踐中得到了航空公司、機場等單位的高度評價和認可,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2011年公司又與貴陽職業技術學院開設航空方向大專學歷人才培養,不僅向各大機場、地面服務培養了大批量的人才,甚至有部分優秀學生被世界500強企業華為、成都鐵路局、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等單位錄取,成績十分顯著。

2015年公司向貴州民航監管局申請“貴州首個147機務維修基礎執照培訓機構”,歷經2年時間于2017年榮獲中國民航西南監督管理局頒發的“貴州首個147機務維修基礎執照培訓機構資格證書”。本機構已為貴州多彩航空培訓機務所需人員百余人,并組織了相應的技能大賽等活動。

2016年9月公司正式啟動籌建“貴州民用航空職業學院”的項目,該項目得到了省政府、省教育廳和貴州省民航監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2017年經教育廳專家組論證已被省政府、省教育廳納入貴州省“十三五”設置規劃中,項目選址在貴安新區樂平新城。項目工程于2018年8月開始投入建設,學校預計2019年9月開始招生,初期招生3000人,力爭5年內達到在校生8000人的辦學規模,學院占地500畝,總建筑面積30萬平方米。在專業設置上涵蓋了航空通信技術、民航安全技術管理、機場運行管理、航空地面設備維修、空中乘務、航空物流、民航空中安全保衛、航空機電設備維修、機場管理、安全管理等民航全部專業,不僅如此公司與世界500強企業華為公司簽訂了合作辦學協議,擬定開辦大數據技術與應用、計算機網絡與技術、物聯網應用與技術、云計算技術與應用等物聯網專業,其目的就是為了能系統化、規模化的培養貴州民航發展所需的各類專業技術人才,填補貴州作為航空大省無民航專業院校的空白,為貴州民航公共運輸服務、通用航空服務、飛機零部件設備制造等民航產業的發展打下堅實的人才基礎。


廣東奇域恒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德晟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銳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帕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易顯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臻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攝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