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德晟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晟金服

公司名稱:深圳市前海德晟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63號前海企業公館25B棟2層05室
成立時間:2014-12-11
創始人:王生炯
公司網址:http://www.dsp2p.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前海德晟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_德晟金服
公司描述
德晟金服隸屬于深圳市前海德晟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德晟金融控股集團旗下的普惠金融平臺,平臺以賦能實體經濟、踐行普惠金融為基石,以合規運營為導向,致力于為投資者和企業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王生炯 魏秉振 饒揚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4日,深圳市前海德晟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投之家-盈燦咨詢。
2017年12月26日,深圳市前海德晟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東方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德晟金服隸屬于深圳市前海德晟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德晟金融控股集團旗下的普惠金融平臺,2014年12月注冊成立于深圳市前海,辦公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區前海明珠二樓(自有物業)。平臺以賦能實體經濟、踐行普惠金融為基石,以合規運營為導向,致力于為投資者和企業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務。

平臺核心成員均來自國際一流金融機構、證券、銀行、互聯網金融公司等,在傳統金融、科技金融、互聯網行業均具有豐富的管理實戰經驗。

德晟金服擁有雄厚的股東背景,依托德晟金融控股集團而成立,2017年8月上海聞璽投資咨詢有限公司(簡稱“盈燦咨詢”)戰略入股,2017年12月國內知名投資機構創東方進行A輪投資。德晟金融控股集團始創于2006年,是一家綜合性的金融服務公司,以金融、投資為核心業務,輔以財務管理、法律等相關配套服務,為企業發展提供全生態鏈一體化服務。盈燦咨詢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金融行業研究與咨詢機構,具備高度的行業公信力、流量優勢以及研究經驗。創東方是一家專業從事創業投資和資產管理的投資機構,目前累計投資項目超過200個,其中超過60個項目已經成功通過IPO、新三板、并購等方式退出,是國內最活躍的投資機構之一。


漢威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玉符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唯肯計算機有限公司

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

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博越世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