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必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必示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必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8號東升大廈AB座五層502A單元
成立時間:2016-11-28
創始人:劉大鵬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qiye/82149962.ht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必示科技有限公司_必示科技
公司描述
必示科技致力于打造世界領先的AI運維引擎,用人工智能技術分析海量監控數據,讓企業可以實現自動、快速、準確的故障發現、故障定位、故障預測等,提高企業IT系統可用性和運維效率。
管理團隊
劉大鵬 裴丹 程世文 辛旺 吳世春 耿益璇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3日,必示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水木清華校友基金、明勢資本。
2019年2月15日,必示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明勢資本。
2019年7月23日,必示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東方富海、順為資本、明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必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冊資本:3480.04766萬元人民幣。必示科技致力于打造世界領先的AI運維引擎,用人工智能技術分析海量監控數據,讓企業可以實現自動、快速、準確的故障發現、故障定位、故障預測等,提高企業IT系統可用性和運維效率。


廣州樂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智合力行廣告有限公司

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樂游谷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奇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