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韜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趙巷鎮滬青平公路3398號1幢1層H區148室
成立時間:2002-04-04
創始人:袁東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552405830.htm?sp=102&act=101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_知韜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新品展示制作,主要針對化妝品行業提供系統的形象設計和制作安裝一條龍服務,業務范圍涵蓋了產品陳列,廣告,柜臺設計和制作等各方面。
管理團隊
袁東 仲哲 鄔海勇 陳皞 朱惠 高淳逸 沈屹俊 樸海花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8日,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4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新品展示制作,主要針對化妝品行業提供系統的形象設計和制作安裝一條龍服務,業務范圍涵蓋了產品陳列,廣告,柜臺設計和制作等各方面。尤其是有機玻璃產品陳列架及燈片、印刷品等項目一直擁有較為領先的專業技術水平。力求用視覺創意打造品牌魅力,讓視覺效果與商業營銷融為一體。發展至今,公司以上海為中心,在北京、廣州、成都各設立了分公司制作工廠,擁有500多名員工。
十幾年來,公司按照追求卓越、爭創一流的理念,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在客戶中享有良好信譽,同時也為公司的拓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全國各地主要城市的商場中都能看到我司制作的形象專柜。經過多年實踐經驗的積累和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我們與國內外多個知名品牌建立了長期的合作伙伴關系,并在同行業中享有良好的聲譽。同時為了能更好地服務于客戶,我司已在沈陽、西安、武漢、昆明、重慶設立服務網點,以更好地回報客戶對我司的支持與信任。
主要合作對象:LV,OMEGA,LA MER, 雅詩蘭黛,歐萊雅,DIOR,嬌詩韻,紀梵希,路威銘軒等品牌。
企業文化: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為員工規劃職業生涯發展。
希望我們的成功合作為我們帶來雙贏的利益。


深圳市新亞家族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百格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中天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電海康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捷士太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瑞視寶科技有限公司

華基偉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