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新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婚車來啦

公司名稱:百萬新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雙營路11號院4號樓4層1單元504
成立時間:2015-01-12
創始人:陳鋼
公司網址:http://bj.hunchelail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百萬新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婚車來啦
公司描述
婚車來啦是一個P2P婚車共享租用平臺,讓更多的車主利用周末、節假日賺錢養車,讓新人能簡單、便捷的找到心儀的婚車。
管理團隊
陳鋼 徐菁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0日,百萬新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蘇河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婚車來啦(www.hunchelaila.com,隸屬于百萬新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國內婚車租賃市場,是國內第一家把“車共享”理念帶入婚車租賃行業的開拓者,目前已開通北京婚車、武漢婚車業務,未來將開通更多城市服務全國。婚車來啦是一個基于互聯網技術的便捷的婚車租賃共享平臺,為樂于分享愛車的車主在周末、節假日為新人接親提供用車服務,帶來的可觀收益,婚車來啦平臺為有租車需求的新人提供便捷、低價的就近租車服務。新人擁有更為豐富的車型選擇,婚車車隊可以自由搭配, 平臺車輛超高性價比,平均租金低于市場價30%以上,車型數量遠遠大于傳統市場。

婚車來啦秉承“讓新人享受這一刻”為企業愿景,追崇“用戶為至高導向”的價值觀,依托新人在找婚車過程中不斷個性化、服務要求不斷升級的需求,積極拓展互聯網技術創新,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安全、低價、便捷、個性化”的婚車在線共享服務。


上海喬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紅外高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道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聰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奇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