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歲游戲

公司名稱: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銀河搜候中心5層20616-A0684
成立時間:2014-05-28
創始人:姚堃
公司網址:http://www.wansuiyouxi.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萬歲游戲
公司描述
萬歲游戲是一家專注3A&休閑游戲的手機游戲和電視主機游戲開發商。
管理團隊
姚堃 廖明香 張健 李斌 王靜 郁王雄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6日,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極客幫創投、引爆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歲游戲隸屬于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公司旗下的游戲事業品牌,腳踏實地開拓游戲領域事業!

主營業務為主機類3A質量游戲的自主研發,但并不局限于此,力求向各平臺提供最優質的游戲產品,是一家思維無限拓展的游戲開發公司。

與世界級海外游戲硬件軟件大廠時刻保持緊密聯系,參與部分核心內容合作開發的同時,不斷突破團隊的開發能力,并充實到自主研發的技術提高中去。

核心開發團隊倡導精英模式,無阻力的溝通,使得團隊工作高效化,讓每個人的精力和能力更集中的用于制作當中去。

萬歲游戲是PLAYSTATION4、XBOXONE、FUZEF1、PSVR、HTC VIVE、OCULUS VR、NOITOM等游戲硬件平臺的合作伙伴。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為主機類3A質量游戲的自主研發,但并不局限于此,力求向各平臺提供最優質的游戲產品,是一家思維無限拓展的游戲開發公司。


武漢奇葩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斯帕克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聯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隆領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海博為藥業有限公司

深圳五岳華諾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