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恒水餃/思家餐飲

公司名稱:北京思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康家溝145號A371
成立時間:2014-08-15
創始人:李恒
公司網址:https://www.xiaohengshuijia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思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小恒水餃
公司描述
小恒水餃是一家主打O2O模式的互聯網水餃品牌,隸屬于北京思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恒 鄭朝予 劉曉松 杜新志 張廷松 蘇鵬旭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2日,北京思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青松基金。
2015年7月20日,北京思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6年2月26日,北京思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JJ比賽(競技創投)、真格基金、險峰長青、青松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恒水餃成立于2014年8月,隸屬于北京思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打消費升級的新興餐飲品牌,采用線下門店加線上外賣的運營模式,倡導安全、綠色、健康的飲食理念。產品采用優質面粉、剔筋冷鮮肉和應季蔬菜,包制過程充分尊重食材原本的味道,生產出“家的味道”的手工水餃。小恒水餃勵志做中國餃子領域的領導者和創新者, 讓餃子文化走向世界,讓小恒水餃成為中國美食的名片。


深圳市太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雙仁科技有限公司

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盒馬鮮生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河南七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希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旦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