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致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致達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致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金園二路188號2幢A區
成立時間:1994-07-29
創始人:嚴文統
公司網址:http://www.zdinte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致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致達智能
公司描述
致達智能是一家電力自動化產品及供電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開關柜智能監控裝置、電力監測儀表及智能電表、操作電源、消防應急電源、電力系統在線監測系統等產品,主要應用于電網、發電、軌道交通等領域。
管理團隊
嚴文統 江智偉 嚴彭豐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9日,致達智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80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致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上海致達智利達系統控制有限責任公司)設立于1994年07月29日,2016年3月在全國股轉中心掛牌[證券代碼:835803]。

公司為用戶提供智能型的電力自動化產品和供、配電整體解決方案,具備系統性工程技術實施資質和能力。涉及涵蓋國家電網、火力發電、水電、核電、軌道交通、大型基礎設施、石化、鋼鐵、水泥、煙草等幾乎所有的領域。市場范圍包括國內二十多個省份地區,并在海外市場包括非圳、美洲、澳洲及東南亞等地區參與完成了多個電廠的建設項目。

公司連續六年被評為上海市市級高新技術企業,目前擁有2項發明專利,13項實用新型專利,25項軟件著作權,及獨立的知識產權管理體系。同時,建立了完整的產品質量營理體系,獲得GB/T1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GB/T24001-2004環境管理、GB/T28001-201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的資格認證,以及多個產品的國家級CCC認證。企業下屬的子公司德原電力還具有送變電工程專業承包三級資質及安全生產許可證。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電測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

福建鼎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巴九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瑞弗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市微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