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燦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ZONTEC / 燦態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燦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石湖蕩鎮長塔路945弄19號226室
成立時間:2010-07-20
創始人:高孫鋒
公司網址:http://www.6s-app.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燦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燦態信息_ZONTEC
公司描述
ZONTEC是一個專業從事質量管理技術應用與服務的公司,致力于企業的過程控制與質量數據管理信息化解決方案和相關軟件系統產品的開發與生產現場的全面推行應用工作。
管理團隊
高孫鋒 李正兵 王國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燦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Zontec中國分公司,專業從事質量管理技術應用與服務。目前正致力于企業的過程控制與質量數據管理信息化解決方案和相關軟件系統產品的開發與生產現場的全面推行應用工作。目前在不同行業的客戶中進行應用,其中包括國防、航天、汽車、電子、化工、食品加工、金屬加工、機械制造、包裝、塑料加工等眾多行業。目前在國內已經擁有包括晨光集團、618、飛利浦電子、AAC、華為、安費諾、德爾福、法雷奧、伊頓、箭牌、住友、雷盛、盈鋒緊固系統、博爾豪夫、時代新材等上百家知名企業用戶。

我們擁有一支非常優秀的,由豐富經驗的咨詢師和技術工程師所構成的業務團隊。我們團隊擁有立足于世界質量管理技術發展最前沿的各種專業技術人才,以知識為導向,將結合測量系統、數據輸入系統、網絡集成等技術和質量軟件、質量管理技術咨詢和培訓為企業用戶提供全方位的準本地化的質量管理技術應用服務。同時,公司擁有多項自主開發的軟硬件專利技術、著作權和知識產權。

我們以客戶業務為中心,以客戶實際業務需求為導向,從客戶利益出發,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信息化應用解決方案。


河南開拓會務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世紀本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森普迅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博雅輯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