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豌豆思維

公司全稱: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工業大道南路882號之三十三201室(自編47號)(僅限辦公)
成立時間:2016-10-11
創始人:張潔
公司網址:https://www.vipthink.cn/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_豌豆思維
公司描述
豌豆思維是一家智能互動教育服務提供商,專注于3-9歲兒童數理邏輯思維能力開發訓練,采用6人為一組在線直播小班課的形式,打破地域、時間限制,并將科學的教學體系與游戲化知識探索融入到強互動的課件中,改變傳統刻板的學習方式,順應該年齡階段身心發展的特點,幫助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此外平臺將學習數據云端化,結合獨家研發的評測系統,實現學習定制化和因材施教。
管理團隊
張潔 于大川 莫劍斌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7日,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8年5月18日,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樂元素、創新工場。
2019年1月10日,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創新工場。
2019年9月4日,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東方、喜馬拉雅、創新工場、DCM中國。
發展歷史和介紹
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冊資本1271.1876萬元人民幣。豌豆思維VIPThink品牌建立于2016年,隸屬于廣東快樂種子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3-8歲少兒的數學邏輯思維、專注力以及學習習慣的培養。豌豆思維課程抓住孩子邏輯力培養的黃金窗口期,引用國際先進的6E教學法,通過在線課堂的交互式教學,引導孩子逐步培養對數學的興趣、培養數學思維。

豌豆思維關注少兒學習過程中的思維培養。針對3-8歲邏輯思維的黃金窗口期,豌豆思維重點培養三大思維,發展八大核心能力,幫助孩子搭建自己的思維網絡。

豌豆思維以學員為中心,遵循孩子大腦認知規律,通過多維互動情景進行數學啟蒙,增強課件的故事感,從而提高孩子學習過程中的代入感,激發孩子不斷探索、主動思考、分析問題的潛能。

豌豆思維的課程體系基于認知心理學、腦科學及學科教育等研究,采用美國 NCTM 評價標準,通過提煉出生活化的場景來教授數學知識,引導孩子自我探索、主動表達、激發興趣、持續創新,全面培養孩子的「多元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豌豆思維結合中國教育國情,沿用國際先進有效的6E教學法,通過引導、參與的形式來激發學生對數學的興趣、強化兒童對知識點的理解。

豌豆思維采用動畫與游戲的互動式教學,將強反饋、代入感、等級體系代入到課程體系設計當中,在課件中加入了很多色彩鮮明、形象生動的元素,制作精美的動畫以及開發游戲式的解題模式,增加課程內容對孩子的吸引力。


杭州修明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當紅齊天國際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珠薈啡(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東莞市哥布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火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

北京俠客島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