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修明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修明館

公司名稱:杭州修明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漢路1786號錢龍大廈615室
成立時間:2014-08-26
創始人:姜仕奇
公司網址:http://www.xiumingguan.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杭州修明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修明館_修明文化
公司描述
修明館是一家原創品牌功夫文化傳承、創作和傳播機構,致力于通過原創文化產品和社群運營聚集用戶,通過培訓和衍生服務和產品盈利。
管理團隊
姜仕奇 王東 束靜 陳乃培 劉桂芬 申穎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修明館,創辦于2014年中,隸屬于杭州修明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由涵瀧和慧修兩位小伙伴創建。兩位創始人:都曾在國內最著名的互聯網公司打拼多年,雖然工作一直很忙,但是功夫情結一直沒有淡忘,堅持練功不懈。為了傳承和推廣中國功夫文化,為了幫助更多人學會調節身心的方法,為了讓生命更有價值,兩位創始人:毅然辭職創辦了修明館。修明,意為修身明德,是指修明館的理念是幫助人們調節身心,身心雙修。讀書人的武館,是取文武中和之意,我們追求的修明館做人理念是是不粗魯、不懦弱,能文善舞,剛柔相濟,坦蕩無畏。


上海派凱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時代首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真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實價科技有限公司

指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益行人科技教育有限公司

杭州鏈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