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軒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軒意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軒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2號之一808室
成立時間:2013-07-19
創始人:岳亮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2838.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軒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軒意
公司描述
廣州軒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網絡游戲研發公司,擁有手機、網頁等多種類型的游戲產品。
管理團隊
岳亮 周浩斐 孫志超 徐楚慧 梅玫 蘇楚云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5日,廣州軒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5年8月10日,廣州軒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網易。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軒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業型網絡游戲研發公司,公司創始人:和核心人員擁有手游、端游、頁游等多種類型的游戲產品開發運營經驗,具有強大的研發實力。目前主推中國,港澳臺、日本、韓國和東南亞等市場,未來將涉足更多的國際市場。

團隊成員是一群熱愛游戲的熱血青年,是一支才華橫溢的創作團隊,對于創作游戲具有永不磨滅的熱情。 在這里我們有輕松、舒適的工作環境,具有開拓精神并樂于分享、互助的年輕團隊,快速的執行力,頂級風險投資商支持的多個項目,兼具小公司的靈活與大公司的國際視野。

公司主打策略類型手游市場,目前公司的第一款大型手游《萌兵戰將》是以三國題材為主的RTS策略游戲,游戲中集合了豐富的副本玩法,多姿多彩的武將養成,刺激的PVP玩法,以及考驗玩家的排兵布陣策略玩法,目前游戲已在ios越獄平臺上線,取得了非常好的留存和付費數據,將于6月份在ios正版和安卓全平臺全面上架,取得非常好的成績與評價,后續還將繼續推出大型SLG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萌兵戰將
《萌兵戰將》是軒意網絡首款以三國元素為題材的大型RTS策略游戲,游戲中集合了豐富的副本玩法,多姿多彩的武將養成,刺激的PVP玩法,以及考驗玩家的排兵布陣策略玩法,將領士兵的獨特團戰設定,更挑戰策略的搭配出征,熱血沸騰的攻城侵略帶給您全新的戰斗體驗。


北京火翼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七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邦誠電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傲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潤藍環保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善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