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喬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喬盈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喬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廣順路33號8幢415室
成立時間:2012-05-28
創始人:高建榮
公司網址:https://j-h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喬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喬盈股份
公司描述
喬盈股份,主要業務為依托托尼洛.蘭博基尼品牌進行酒店品牌輸出,并全權受托管理該品牌輸出的酒店,為其提供先進的技術咨詢服務及酒店運營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高建榮 馮飛飛 孔慶慶 李澍東 沈依群 鄒俊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4日,喬盈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92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喬盈股份作為一家擁有國際標準和全球化管理視角的酒店管理公司,喬盈擁有高水準的企業文化和嚴謹的企業管理制度。一支由國際資深酒店管理人才組成的團隊,確保酒店的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超出他們想象的高品質服務,從高端精致奢華的設施到高性價比的校園酒店,都融入了意大利文化的精髓以及中西方文化交匯產生的非凡體驗。

我們根據持續變化的客人和員工需求,而不斷調整和成長。以人為本、誠信做事、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使我們走到今天,并將持續推動我們走向未來。我們一直在探索創新方式來服務我們的客人,教育我們的學生,為我們的同事提供職業機會,提升我們的業績。


汕頭市捷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美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高樂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宇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邦馬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