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勤誠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勤誠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勤誠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通惠傳媒廣場2號樓一層
成立時間:2011-03-17
創始人:顏遠志
公司網址:http://www.ihmedia.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勤誠互動廣告有限公司_勤誠互動
公司描述
北京勤誠互動廣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移動廣告平臺、自有產品開發運營于一體的移動互聯網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移動大數據解決方案服務商。
管理團隊
顏遠志 崔凱 陳碩 王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勤誠互動廣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移動廣告平臺、自有產品開發運營于一體的移動互聯網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移動大數據解決方案服務商,清華啟迪數字產城聯盟成員,在北京、上海、廣州、香港均設有分支機構。勤誠互動以“勤勞、誠實、專業、專注”為理念,致力于移動應用數據分析、移動廣告效果優化,為廣告主提供用戶獲取及流量變現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H效果投放平臺
IH效果投放平臺是勤誠互動通過與國內外大量APP開發者、應用商店、移動廣告平臺、積分墻平臺合作,對受眾用戶精準數據挖掘后,推出的按照效果付費的廣告平臺,專門為手機游戲及電商、應用類APP服務的智能投放系統。


光景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云南民族電影制片廠

廣東國民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尊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南京雪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英普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齊動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