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雪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雪糕游戲

公司名稱:南京雪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高新開發區麗景路2號研發大廈A座9層
成立時間:2015-04-10
創始人:金鋒
公司網址:http://www.xuegao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雪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雪糕游戲
公司描述
南京雪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著眼于全球互動娛樂市場,專注于手機移動互聯網游戲開發、運營和發行的新銳互動游戲公司。
管理團隊
金鋒 劉鵬 徐唯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雪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雪糕游戲),是一家著眼于全球互動娛樂市場,專注于手機移動互聯網游戲開發、運營和發行的新銳互動游戲公司。

經過近幾年的快速發展,雪糕游戲掌握了手機游戲領域的前沿技術,培養了多支具備豐富經驗的核心研發團隊和優秀的運營團隊,員工數量近百名,開發、發行和運營超過百款手機游戲,已成長為集研發、運營、服務于一體的移動互聯網游戲服務提供商。雪糕游戲重視自研品牌,出品了《全民神仙》、《奧特曼口袋版》、《童話大亂斗》、《行俠仗義五千年》等多個知名的精品游戲,其中,引入的日本正版奧特曼版權,制作出的《奧特曼口袋版》在2016年11月獲2016GMGC大賽最具期待游戲獎。截止至2017年第一季度,雪糕游戲擁有超過500萬的高粘度、高付費偏向的用戶資源,在原創手游市場中用戶規模位居前列。

雪糕游戲也擁有廣博的合作網絡,提倡與合作伙伴互利共贏。目前,與圖龍、咸魚、止觀、廣州萌玩、天賜等國內頂級CP和發行,保持著緊密良好的合作關系。雪糕具有行業領先的游戲發行業務優勢。業務覆蓋IOS、安卓、H5、WP四大主流平臺,產品內容涵蓋武俠、魔幻、歷史、神話、玄幻、休閑等多個題材。發行的游戲在“游戲推薦”及“編輯精選推薦”中頻繁上榜,排名App Store暢銷榜前列。

同時,雪糕游戲還擁有出色的產品打磨經驗,有頂級的優化前期用戶體驗和打造流暢核心玩法,以及滿足后期玩家需求的經驗及能力;精準掌握市場發展方向,系統、及時的競品分析,及對玩家產品喜好方向的精準把握及分析;優秀的數據分析和提升能力。

此外,雪糕游戲已逐步布局全球化發行與運營。預計未來將在美國、新加坡、越南、港澳臺等國家和地區設立本地化發行項目團隊,并將國產精品手游發行至海外部分國家和地區,給全球玩家提供豐富的游戲體驗。雪糕游戲匯聚了一批愛游戲,懂游戲,愿意為創作高品質游戲全心投入的年輕人。我們未來將繼續傾聽玩家最真實的需求與心聲,以工匠精神不斷精益求精,挖掘更多創新玩法, 開發更多具有特色的多種題材游戲!


杭州魔筷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速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汶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巨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御景江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億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