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玉米好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玉米好車

公司全稱:深圳市玉米好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7-06-09
創始人:黃毓敏
公司網址:https://www.5waihui.com/corn/
所屬行業:汽車電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玉米好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玉米好車
公司描述
玉米好車是一家專業的汽車銷售服務公司,“玉米好車”是其旗下連鎖品牌。公司以“讓天下沒有難賣的汽車”為使命,主要服務對象是新車二級經銷商,為其提供車源、資金、銷售線索等服務,并輸出標準化的運營模式。
管理團隊
黃毓敏 雷云峰 劉永興 鄧文龍 黃海清 黃海念
融資情況
2019年3月1日,玉米好車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9月4日,玉米好車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市玉米好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冊資本2105.2632萬元人民幣。玉米好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汽車銷售綜合服務,以及撮合交易平臺的科技公司,“玉米好車”是其旗下連鎖品牌。

公司以“讓天下沒有難賣的汽車”為使命,主要服務對象是新車二級經銷商,為其提供車源、資金、銷售線索等服務,并輸出標準化的運營模式。

“玉米好車”在行業內首創的“汽車經濟人”模式,正在全國打造以社群推廣為主要營銷手段的“汽車微展廳”新零售商業模式。

目前“玉米好車”在十三個省市建有一百三十余家加盟網點,為用戶提供新車導購等一站式購車服務。


上海錐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巖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菜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亞玫標簽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閃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漫森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