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亞玫標簽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亞玫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亞玫標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興豪路5號3幢東側
成立時間:2005-08-22
創始人:劉衛軍
公司網址:http://www.yameish.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亞玫標簽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亞玫標簽_亞玫股份
公司描述
亞玫股份是一家從事標簽、包裝袋、衣架、展示箱、智能標簽等服裝輔料的生產和銷售的公司。致力于生產標簽、包裝袋、衣架、展示箱、智能標簽。
管理團隊
劉衛軍 干秀芳 蔣旭東 姚惠忠 莊筱燕 呂靖 楊華輝 顧健如 姚麗靜 沈龍其 蔡冰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8日,上海亞玫標簽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亞玫標簽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成立,注冊資本2000萬元,新三板掛牌公司 〖 亞玫股份 代碼839567〗 。
總部位于上海市西南,坐落于風景優美的上海市金山區楓涇古鎮,與滬浙五區縣交界,是上海通往西南各省的最重要的“西南門戶”。
公司主營業務:織嘜產品(商標)、吊牌、包裝袋、衣架、展示箱、條碼標簽、二維碼標簽、RFID標簽等產品。公司產品銷售遍及國內、洲際(含亞洲、歐洲、大洋洲、非洲),累計合作客戶20000多家。
作為中國服裝業內服裝輔料“互聯網+”領路人和智能商標的開拓者,公司將始終秉承“專注、極致、國際化、快”的經營理念,不斷開拓創新,致力打造中國標簽行業新標桿!


浙江厚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專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萬達假期國際旅游(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大視界精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極限之路(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山東千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力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