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璟泓萬方堂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璟泓科技

公司名稱:武漢璟泓萬方堂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東工業園7-5棟6樓
成立時間:2005-04-19
創始人:王健斌
公司網址:http://www.wanfangtang.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武漢璟泓萬方堂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武漢璟泓萬方堂醫藥_璟泓科技
公司描述
武漢璟泓萬方堂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醫療診斷研發、生產及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王健斌 王歡嵐 湯杏梅 龔貽洲 吳靜 賴光惠 畢克 韓波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24日,武漢璟泓萬方堂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2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璟泓萬方堂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醫療診斷研發、生產及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股票簡稱璟泓科技,股票代碼430222.于2013年7月24日在北京掛牌新三板。次年8月25日,新三板做市業務啟動,璟泓科技成為首批43家做市企業之一。

公司產品涉及:生物醫藥、人用和動物用快速診斷產品,主要用于腫瘤、心腦血管、優生優育等方面的快速檢測;血糖、血壓、胎心等床邊診斷,B超、監護儀、心電、DR等醫療影像設備及動物疫苗等領域。

公司旗下有:武漢璟泓萬方堂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北京萬方堂在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艾博(武漢)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深圳璟泓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武漢凱進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深圳市睿迪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

公司坐落于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國家生物產業園,是華中地區的生物免疫快速診斷產品生產商和OEM提供商。擁有18個二、三類醫療器械產品注冊證、19個國家專利、47個注冊商標。承擔國家科技部技術創新項目、湖北省生物產業發展項目。擁有自營進出口權、藥品電商互聯網B2C銷售資質,產品在全國各地藥店、醫院推廣使用,并通過阿里巴巴電商平臺銷往世界各地。


成都軟創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通化金馬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樂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奧浦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頁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國際集團上海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