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軟創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軟創互聯

公司名稱:成都軟創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4層469號
成立時間:2015-01-16
創始人:蘇渝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2095.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軟創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軟創互聯
公司描述
軟創互聯是一個服務眾包平臺,平臺致力于提供企業信息化軟件服務,通過互聯網模式為企業解決企業信息化難題。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企業軟件開發以及設計服務。
管理團隊
蘇渝 鐘正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軟創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金100萬。公司是服務眾包平臺,主要進行軟件開發、設計服務交易。公司以“用心服務”為核心價值,一切以用戶需求為中心,希望通過專業水平和不懈努力,為企業軟件開發、設計提供服務,企業花最少的錢得到更好的軟件開發、設計服務。為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提供指導幫助。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實現互利共贏!


上海凱世通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依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網舟聯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Beehex

杭州介百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唯存(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春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