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格博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格博會展

公司名稱:上海格博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江場三路86號8樓
成立時間:2006-10-09
創始人:王海林
公司網址:http://www.globalex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格博會展服務有限公司_格博會展
公司描述
格博會展是一家會展服務機構,專注于提供商務考察、市場調研、新聞發布會、人員地接以及展臺搭建等多項業務,為企業中東參展提供全方位服務。
管理團隊
王海林 肖鋒益 岳麗俊 符麗 張耙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格博會展服務有限公司隸屬于迪拜MIE集團。MIE 集團于2000 年入駐阿聯酋迪拜,是國內最早在迪拜設立的會展服務機構,開拓了中國企業赴中東和非洲參加國際展會之先河,引領了國內展覽行業發展,為中國企業成功“走出去”做出了貢獻。

“上海格博”常年操作阿聯酋、沙特阿拉伯、 卡塔爾、黎巴嫩、約旦、伊朗、 伊拉克、 巴林、 阿曼、土耳其、巴基斯坦、埃及、 摩洛哥、阿爾及利亞、烏克蘭、 南非等國家和地區的各類頂級展會,成立至今,已成功地組織了國內10,000 多家各類國際貿易公司和外向型生產企業赴中東和非洲地區展會。公司不但致力于自身專業水平的提高,更注重對會展行業相關專業資源的有效整合,與國內的貿促會、行業協會及經貿會保持著強有的合作關系,為企業中東參展提供全方位服務。

“上海格博”還圍繞中東地區為中國企業提供商務考察、市場調研、企業年會、新聞發布會、投資咨詢、人員地接、展臺搭建等多項業務,為企業進軍中東市場提供一條龍服務。“立足中東,服務全球”,力爭成為企業“中東參展 第一品牌”是格博人不斷追求的目標!

公司擁有一批具備高素質、專業、豐富經驗的合作團隊,管理系統暢通有序,組織架構科學合理、管理制度嚴謹細致。以誠信、人才、效率為核心促進核心競爭力,凝聚先進和諧的企業文化,保持公司健康永續的發展。

踏向二十一世紀的嶄新未來,上海格博以"專業、誠信、效率、負責、細心"的精神,在會展業的廣泛領域內,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環境中,一步一個腳印執著深耕,立志成為業界最優秀的專業會展公司之一。


創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醫藥健康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伯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創元宏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傳動未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