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析寶/小源科技

公司名稱: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2049
成立時間:2011-10-11
創始人:段雨洛
公司網址:http://www.bizport.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_信析寶_小源科技
公司描述
信析寶是一家情景短信平臺運營商。
管理團隊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0日,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唯品會。
2016年12月31日,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成為資本、界石投資、Wind萬得、華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源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領域的產品研發和運營的創業公司,我們秉承“點滴源泉,無際藍海”的公司經營理念,堅信融入用戶才能發現需求,專注一點才能做到極致,快速前進才能永葆領先,為用戶所想才能實現價值。小源科技是智能短信概念的提出者和先行者,也是國內最大的情景短信平臺運營商。目前包括三星及國內大部分知名手機廠商均采用了小源科技的信析寶智能短信整體解決方案。公司團隊主要成員來自金山、多玩、QUEST等國內外一流IT企業,擁有5-10年的豐富從業經驗,擅長產品策劃設計,安卓蘋果服務端的跨平臺開發,互聯網運營和營銷推廣,數據挖掘和分析。


龍剛
職位:商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深圳市光遠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國盛古賢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臻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浦敏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泓基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前海母基金股權投資(深圳)有限公司

Anit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