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弗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弗機器人

公司名稱:羅弗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翔江公路3333號北虹橋產業園5號樓
成立時間:2009-06-22
創始人:柴艷霞
公司網址:http://www.roverrob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羅弗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_羅弗機器人
公司描述
ROVER機器人主要從事機器人擬人化的研究。
管理團隊
柴艷霞 涂述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ROVER機器人主要從事機器人擬人化的研究。 由我們ROVER團隊編寫的ROVER C5 V0501機器人控制系統,是機器人的內核大腦。采用以多普勒效應為算法基礎的ROVER室內導航技術和以蟻群算法為核心的ROVER避障技術。 我們的內核系統現在已在多家機器人組裝公司使用,我們提供內核,提供系統,這些工廠自己組裝。 我們ROVER機器人立志做服務機器人行業的Microsoft。 我們ROVER機器人團隊的職業理想是把人的思維植入芯片,結合機器人肢體,最終實現我們人類長生不老的夢想。 ROVER機器人致力于打造公共、開放的機器人服務內核。我們將借助技術的創新,不斷提升機器人參與性與集群效益,將ROVER機器人變成真正意義上的公共服務內核。 目前羅弗已經開發出了近20款機器人產品,申請了17項專利,截止目前還有近10款產品和2項專利處于申請中。 我們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開發者能夠受益于ROVER機器人帶來的服務體驗和價值,從而促進機器人生態系統的健康發展。


江蘇康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都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奈瑞兒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亞杰天使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未來之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