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學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學堂

公司名稱:合肥學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政務區潛山南路蔚藍商務港D座1022
成立時間:2008-03-04
創始人:朱旭琪
公司網址:http://www.xuetang.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合肥學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學堂
公司描述
合肥學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由教育部挑戰杯創業大賽安徽區金獎項目孵化而來,分為實體事業部與互動事業部。學堂互動致力于海量數據分析和開放性應用研發,以大數據+精準+應用為利器,專注為政企客戶在新時代下提供專業的第三方全程服務。
管理團隊
朱旭琪 李文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肥學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Hefei Xueta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Ltd.)(簡稱“學堂信息”,擁有學堂?和學堂網?商標)注冊資金100萬人民幣,是一家專業從事軟件開發、移動應用開發、網絡運營與營銷的IT公司,是中國電信安徽省公司校園業務的戰略合作伙伴之一。

學堂自2008年3月創辦,由最初的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一支“挑戰杯”大學生創業計劃大賽團隊孵化而來。公司注冊資金100萬,致力于校園數據挖掘與應用的研發創新,是目前安徽最大的校園數據應用與服務供應商。

學堂擁有16家實體連鎖店、800人規模校園大使團,可覆蓋服務50萬校園人群,為安徽校園第一品牌。以信息為核心,以渠道為支撐,以項目為載體,用心服務校園。

學堂網是國內大學生首選的電子商務平臺及社區綜合網站,中國最大的大學生購物網站,由合肥學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辦,致力于成就國內大學生生活學習購物及交流信息的首選網站。自2008年3月成立以來,學堂網以誠信為本為準則,從本地做起,立志成為國內大學生網絡購物市場的領頭羊,積極推廣互聯網企業發展的新模式。學堂網倡導誠信、活力、青春的網絡交易文化。鼓勵及倡導大學生網上自主創業,也致力于為大學生提供社會實踐和兼職的機會和平臺。促進大學生信息交流,加強大學生生活的本地化和信息化。在為學堂會員打造更安全高效的網絡交易平臺和更本地細化的信息交流平臺的同時,學堂網也全心營造和倡導互助互學、輕松活潑的校園氛圍。每位在學堂網的會員,不但商品交易和信息交流更迅速高效;而且在溝通的同時,交到更多朋友,感受更濃厚的校園氛圍。目前,學堂網已經成為越來越多大學生網上創業,網絡購物,信息交流和溝通交友的最佳選擇。


茂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云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正義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陜西亞特體育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盛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榮鑫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國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