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智通

公司名稱: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沙太路陶莊5號眾創五號空間自編壹號樓第4F003/4F005單元
成立時間:2014-04-10
創始人:袁新生
公司網址:https://www.1zito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_一智通
公司描述
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大票零擔供應鏈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袁新生 趙輝耀 戚利寶 姚強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9日,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熊貓資本、星漢資本。
2017年3月23日,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林投資、清控銀杏創投、千朋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智通是中國家居供應鏈服務領導者。致力于通過互聯網、大數據及SaaS技術,采用Uber模式連接倉儲資源、專線物流和安裝師傅,為客 戶提供高效、標準、專業的倉儲、運輸、配送、安裝、售后一體化供應鏈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智通
一智通采用眾包的形式整合線下物流資源,構建眾包物流干線網絡、配送網絡以及眾包服務網絡,以多終端的信息云平臺完成貨主、承運人、運力、服務商等多個參與方的協同管理。


悅游五洲(北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鄭州科夢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阿里資本

洛陽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蝸牛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樂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