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博思

公司名稱:洛陽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洛陽市孟津縣華陽產業集聚區黃河路105號
成立時間:2015-11-16
創始人:劉玉峰
公司網址:http://www.kebos.cn/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洛陽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_科博思
公司描述
科博思是一家新材料板塊研發服務商,專業從事減振扣件,安全疏散平臺,樹脂合成軌枕,PVC/PMI結構泡沫制品,復合材料電纜支架等結構功能一體化材料及應用技術的科發與生產銷售,產品和技術主要應用于軌道交通、風力發電、軍工安防等行業領域。
管理團隊
劉玉峰 孫建科 李江文 杜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洛陽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冊資本13500萬元人民幣。洛陽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隆華節能(300263)重點打造的新材料板塊的核心高科技產業公司,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減振扣件,安全疏散平臺,樹脂合成軌枕,PVC/PMI結構泡沫制品,復合材料電纜支架等結構功能一體化材料及應用技術的科發與生產銷售,產品和技術主要應用于軌道交通、風力發電、軍工安防等行業領域。公司注冊資金1.4億元,總部位于洛陽空港產業區,在洛陽宜陽產業區和華陽化工園區有兩個產業基地,總占地200余畝。公司擁有一家全資子公司(洛陽興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復合材料制品的設計開發和生產銷售。

在依托隆華上市集團公司院士工作站和河南省企業技術中心的基礎上,公司整合了多家科研院所和高校技術資源,加大高端人才引進和對外技術聯合。目前公司員工150余人,其中博士生導師、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1人,研究員2人,高級工程師13人,碩士研究生36人,正式員工中本科及以上學歷占81%。在立足自身科研創新的基礎上,公司分別與同濟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北京化工大學、鄭州大學、青島科技大學、武漢理工大學等在科研合作、技術引進、人才培養、實驗室共建、實習基地建設等方面展開全面深入的合作。

在軌道交通領域,科博思是洛陽市軌道減振與結構材料工程技術中心、洛陽市軌道減振與結構材料企業研發中心,是中國城市軌道交通協會理事單位。公司擁有專業的軌道減振尤其是扣件減振系統的研發團隊和樹脂基復合材料與工程應用技術研究團隊,公司研制開發的具有獨立自主知識產權的雙層非線性減振扣件系列產品、諧振式浮軌扣件系列產品、新型一體成型合成軌枕、樹脂基復合材料材料疏散平臺、有軌電車扣件及包裹材料等產品已在北京、廣州、重慶、鄭州、杭州、常州、昆明、沈陽、福州、成都、南昌、寧波、蘇州、呼和浩特等國內諸多城市軌道交通和國鐵線路中得到了大量應用。

在風力發電領域,科博思主要致力于葉片芯材和風電設備減振降噪產品的發展,實現了PVC葉片泡沫芯材100%的國產化,并一次性通過了德國DNV.GL認證,產品性能達到國際一流水平。

科博思通過技術引領、創新驅動,發揮平臺優勢,構建核心競爭力;通過市場牽引、戰略布局,創新經營模式,形成多元化業務;通過產融結合、資源整合,發揮倍增效應,實現跨越式發展,全力打造一個以“技術引領、創新驅動、軍民融合、產融結合”為核心的新材料高科技產業公司。


上海新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蟈蟈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最初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伯爵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晟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綿陽聯投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