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雷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雷優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雷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江月路1188號5幢B309室
成立時間:2016-07-01
創始人:袁偉豐
公司網址:http://www.leotechnology.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雷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雷優智能
公司描述
雷優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能源物聯網領域的技術研發、產品生產與應用的高科技企業,專注于根據用戶不同需求及設備狀況,為用戶量身定做全面的節能和智能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袁偉豐 賀媛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雷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始于2009年,是一家從事能源物聯網領域,集軟硬件研發生產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創立之初以提供能源管理系統解決方案為主營業務,至今已累計參與設計實施全國范圍內能源管理項目近200個,產品服務范圍覆蓋寫字樓、商業綜合體、產業園區、星級酒店、醫療機構、教育機構、軌道交通、連鎖機構等行業客戶;
隨著互聯網+的普及,隨著云平臺大數據的開發應用,隨著移動通訊的變革,公司把目標從產品銷售拓展到系統研發,從系統解決方案延伸到維保服務,從單一維保服務擴展到全方面運營服務,為此我們正在努力打造一支有紀律性、有戰斗力、有使命感的服務團隊!
雷優科技高度重視科技成果的研發與應用,在堅持自主創新的基礎上,先后與多所大學和科研機構開展產學研合作,共建研發中心,不斷實現科技成果的規模化、產業化,不斷推出代表行業最新技術水平及應用的產品,在各個產品領域均取得了多項專利,為國家節能減排事業做出了積極貢獻,取得了巨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單相電表
單相電能表,應用于有功電度量計量:高測量精度,計量準確、模塊化、小體積 ,可以輕松安裝在各類終端配電箱內。 導軌式安裝、底部接線,與微型斷路器完美配合。 直觀易讀機械式顯示,降低意外停電丟失數據的風險。 無需外部工作電源。 工作溫度范圍寬。

2、三相電表
該表用于測定額定頻率為50HZ,參比電壓為3

西安掃電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猴賽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艾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和爍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光圖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厚德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辛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