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大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大信安

公司名稱:北京華大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直門外萬紅西街2號21幢B座四、五層
成立時間:2000-05-23
創始人:王芹生
公司網址:http://www.istecc.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大信安科技有限公司_華大信安
公司描述
華大信安專注于安全芯片、商用密碼算法芯片及其相關技術領域的芯片設計企業。
管理團隊
王芹生 環明祥 胡世輝 汪朝暉 孫京濤 楊萍 馬文波 林波 劉放 張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大信安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從事信息安全芯片開發的集成電路設計企業、國家規劃布局內集成電路設計企業,是商用密碼產品生產定點單位和銷售許可單位,專注于安全芯片、商用密碼算法芯片及其相關技術領域的芯片設計企業。

華大信安提供的芯片及解決方案涵蓋了金融、電力、儀器儀表、智能設備、工業控制以及信息安全等方面,廣泛應用于USBkey、mPOS、ATM、密碼鍵盤、服務器密碼機、PCI-E密碼卡、智能卡、安全MCU、移動支付等市場,并處于重要地位。


聆脈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斯拉無線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掌樂無限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