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國隆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隆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國隆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圩鎮社區福田路24號海岸環慶大廈24層2402B房
成立時間:2017-05-04
創始人:黃炎華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qiye/60751463.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國隆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國隆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市國隆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經營范圍:受托資產管理、投資管理等。
管理團隊
黃炎華 池可 黃月焦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國隆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經營范圍:受托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托、金融資產管理、證券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項目);受托管理股權投資基金(不得從事證券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基金管理業務);股權投資;實業投資(以上經營范圍法律、行政法規、國務院規定禁止的項目除外,限制的項目須取得許可后方可經營)。


凱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杰思拜爾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治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掌慧縱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貴州捷星慧旅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廣州羲易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