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民技術

公司名稱:國民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深圳軟件園3棟301、302
成立時間:2000-03-20
創始人:羅昭學
公司網址:http://www.nationz.com.cn/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國民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國民技術
公司描述
國民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超大規模信息安全芯片和通訊芯片產品設計、整體解決方案研發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信息安全、soc、射頻為核心技術發展方向,涵蓋從前端到后端全過程的ic設計技術。產品廣泛應用于金融、電信、稅務、公安、海關等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羅昭學 鄭斌 賀志強 王鳳翔 喻俊杰 孟亞平 俞鸝 孫迎彤 雷波濤
融資情況
2010年4月,國民技術在深圳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07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民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中興集成電路設計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國內專業從事超大規模信息安全芯片和通訊芯片產品設計、整體解決方案研發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注冊資金1億元,發起人為央企背景的中國華大、中興通訊等機構,2010年4月30日在深圳創業板成功上市并榮登“ic第一股”。

公司以信息安全、soc、射頻為核心技術發展方向,涵蓋從前端到后端全過程的ic設計技術,已擁有逾百項自主知識產權,并承擔過多項國家“863計劃”專項重大課題和發改委高技術產業化項目,產品廣泛應用于金融、電信、稅務、公安、海關等多個領域,近3年來平均增長率超過80%。


江西凱天動漫有限公司

廈門大象單車科技有限公司

望家歡農產品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摩邑誠廣告有限公司

成都愛漫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絡可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