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絡可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ockin China

公司名稱:北京絡可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82號3座22層2612
成立時間:2015-03-12
創始人:孔晶晶
公司網址:http://www.lockinchin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絡可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Lockin China_Lockin
公司描述
Lockin China是一個海歸人才招聘服務平臺,用戶在注冊后不需立即上傳簡歷,系統會自動進行人才測評,然后根據數據計算生成一個用戶畫像,為用戶打上相應標簽。數據來自于賬號信息沉淀、簡歷解析和人才測評。
管理團隊
孔晶晶 王濱 謝東奇 李漢生 劉鋒 呂立新 沈雨晶 張宇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3日,北京絡可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景網聯(盛景嘉成)。
2015年12月11日,北京絡可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弘嶼投資。
2017年8月7日,北京絡可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新沃資本、華科財富投資。
2018年5月27日,北京絡可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ww.lockinchina.com是中國最大的全球青年人才職業發展平臺,致力于為留學生、海歸和外籍人才解決在中國的就業問題,并為他們的職業發展以及在中國的生活提供相應的幫助。截止2018年初,Lockin China擁有注冊企業數量2萬余家,提供在招職位超過10萬個。
Lockin的全球留學生、海歸注冊用戶超過42萬人,其獨家的海外大學官方合作渠道資源超過1000家,基本覆蓋了全球排名前500的頂尖大學。
Lockin China 自上線以來,在國內及海外舉辦過多個大型海歸招聘活動,打造了專屬海外人才的知名職業發展活動品牌:
Lockin China中國海外人才職業晉級行動——海外人才專場招聘會,平均每場到場候選人達到1200人,成為國內最大規模的海外人才招聘會;在全球范圍內舉辦的校園求職workshop和招聘活動——環球人才搜索80天,累計至今,Lockin China已經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德國、日本、新加坡等10個國家100多個城市,聯合1000多家大學舉辦過此活動,全球覆蓋100萬人次,打造了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舉辦全球性招聘活動的中國品牌。


北京濤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歡海(北京)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娛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久悅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同步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