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聯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升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聯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太原路160號3號樓
成立時間:2010-01-07
創始人:華仁長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2387646.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聯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聯升資本
公司描述
上海聯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Atlas Capital)2010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專業從事創業投資、高科技產業投資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的基金規模為人民幣10億元。
管理團隊
華仁長 朱險峰 葉峻 李方立 丁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聯升創投成立于2010年,由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發起設立,是一家專注于科技創新管理與私募股權投資的基金管理公司。聯升創投旗下管理的基金規模超過十億元人民幣,基金的發起人中包括上海聯和投資、中國科學院、國投高科、徐匯科創、張江火炬、嘉定國資、上海地產、上海市科創集團等。聯升創投凝聚了一支市場化程度高、專業能力強的投資管理團隊:,依靠成熟穩健的風格以及過往出色的投資業績,成功受托管理國家發改委和上海市政府的戰略新興產業引導基金,設立并管理了首家***新材料創業投資機構。聯升創投關注的主要投資方向涵蓋: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生命健康、新能源、節能環保等行業。


北京若貝特智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聲影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鑫融誠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黑龍江通普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星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菲星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