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達無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達無限

公司名稱:北京易達無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二街1號院3號樓4層0438
成立時間:2011-10-29
創始人:孫凡
公司網址:http://www.ydwuxi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易達無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易達無限
公司描述
易達無限是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公司面向政府機構和大型集團,提供移動互聯網終端的解決方案,包括App的研發和推廣、微信的定制開發和營銷,及移動互聯網廣告服務等,在移動互聯網領域的企業規劃、項目研發、產品運營等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管理團隊
孫凡 孫一丁 李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易達無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公司面向政府機構和大型集團,提供移動互聯網終端的解決方案,包括App的研發和推廣、微信的定制開發和營銷,及移動互聯網廣告服務等,在移動互聯網領域的企業規劃、項目研發、產品運營等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目前,易達無限依托自有渠道和強大的渠道整合能力,搭建起完善的移動互聯網營銷平臺,幫助企業迅速完成從傳統行業向移動互聯網領域的布局和深入發展,也為移動互聯網領域進入傳統行業提供系統完善的服務。

渠道方面,易達無限與國內多家主流手機品牌、手機渠道商、手機第三方應用市場以及眾多知名互聯網企業建立了廣泛、長期的合作關系。


加拿大養老基金投資公司

金輪藍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朗億功能材料有限公司

國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電影制片廠有限公司

北京德益達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