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齒客服/智齒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3號大恒科技大廈南座8層
成立時間:2014-05-21
創始人:吳立楠
公司網址:http://www.sob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智齒博創科技_智齒客服_智齒科技
公司描述
智齒科技專注于智能客服領域,屬技術創新型互聯網企業。
管理團隊
吳立楠 劉雨坤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31日,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華創資本。
2015年3月9日,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7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芳晟股權投資基金、華創資本、李劍威。
2015年12月25日,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7年5月23日,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拓爾思、界石投資、金科君創、IDG資本。
2018年4月10日,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啟資本、耀途資本、林洪瑞豐投資、博雅盛景、原龍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齒科技(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

智齒科技專注于智能客服領域,屬技術創新型互聯網企業。旗下智齒客服系統將自然語言理解、機器學習及大數據技術有效整合,解決移動時代、體驗經濟之下傳統客服所不能解決的企業客服痛點。 截止到2016年8月,企業用戶注冊量超過40000+,樂視、海爾、宜信、PP租車、愛鮮蜂、roseonly、京北眾籌、藍港互動等行業領軍企業已經成為智齒的小伙伴,覆蓋互聯網電商、O2O、學習培訓、在線醫療、游戲等多元領域。

日前,首款智慧客服產品在北京面世。據悉,通過智能機器人技術,不僅可節省80%客服成本,能將企業客服效率提升50%以上。 智齒科技聯合創始人:徐懿表示,智慧客服獨具的智能化、大數據分析、機器人服務等理念對現有客服市場帶來顛覆,并將引領客服行業技術變革。


愛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唯傳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贏在云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蘭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慧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盈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