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十方鼎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十方鼎福

公司名稱:珠海十方鼎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1822
成立時間:2015-02-15
創始人:馬騰飛
公司網址:http://www.shifangdingfu.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珠海十方鼎福科技有限公司_十方鼎福
公司描述
十方鼎福是一個創新型金融產品信息搜索引擎,致力于通過整合海量金融經紀人及金融產品為廣大用戶提供隨時、隨地、隨身的全方位本地金融信息服務。根據客戶的需求,篩選并匹配出符合客戶條件的金融產品,同時也為金融機構及廣大金融從業者利用平臺高效獲客。
管理團隊
馬騰飛 張文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十方鼎福科技有限公司是當前國內最具創新模式的金融產品信息搜索引擎,屬于互聯網金融發展中重要的金融門戶模式;致力于通過整合海量金融經紀人及金融產品為廣大用戶提供隨時、隨地、隨身的全方位本地金融信息服務,是目前合作金融機構最多、產品最豐富、用戶體驗最佳的金融行業門戶網站。十方鼎福網提供了實際交易環節前的實時金融咨詢服務,網站將垂直搜索技術、大數據分析相結合,從PC的信息展示到移動端供求雙方的精準匹配鏈接,搭建行業大渠道平臺;實現了金融搜索方式以及金融供需及時對接的更新,利用平臺數據的可追蹤性和可調查性等特點,依托數據分析以及數據挖掘技術,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篩選并匹配出符合客戶條件的金融產品,同時也為金融機構及廣大金融從業者利用平臺高效獲客,共同打造一個優質、健康的金融超市,實現“讓金融更簡單”!


上海伊爾美港華醫療美容醫院有限公司

上海暉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祺財富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磚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藝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基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