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爾美港華醫療美容醫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伊爾美港華

公司名稱:上海伊爾美港華醫療美容醫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武夷路100號
成立時間:2010-06-07
創始人:吳斌
公司網址:http://www.11467.com/qiye/41019077.ht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伊爾美港華醫療美容醫院有限公司_上海伊爾美港華醫療美容醫院_上海伊爾美港華_伊爾美港華
公司描述
伊爾美港華是一家綜合美容整形醫院,主要從事醫療美容服務,擁有豐富本地的客戶資源。
管理團隊
吳斌 鄒向陽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3日,上海伊爾美港華醫療美容醫院有限公司80%的股權被蘇寧環球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伊美爾(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整形美容行業領軍品牌。
伊美爾集團在北京、上海、天津、哈爾濱、濟南、青島、西安、重慶、沈陽、濟州島等地擁有十多家旗下連鎖機構,分別開設了整形外科、美容皮膚科、美容中醫科、口腔科等科室,從事形體雕塑、綜合鼻整形、眼部特色整形、注射微整形、激光美膚、中醫美容、口腔美容等醫療美容業務。
上海伊美爾港華醫療美容醫院有限公司隸屬(北京)伊美爾醫療美容集團,作為集團的“華東事業部”主要承擔在華東地區的業務拓展,包括:美容醫院的設立、非手術美容連鎖以及主流醫學美容產品設備的銷售等。
上海伊美爾港華醫療美容醫院,座落于上海中心區的武夷路100號,為伊美爾首家會所式的美容醫院,面積約3000m2,20個停車位,具有老上海風情的法式洋房、中庭花園和5層的醫療樓構成;設有整形美容科、皮膚美容科、中醫美容科、美容牙科等科室以及手術室4間、高檔病房20張床位和相關的標準醫療配置,除此之外還設有美療會所、咖啡廳、專家工作室、形象設計工作室、會員專區、空中花園休閑等高級服務設施。
在此,熱誠歡迎行業精英和有志之士加盟!


億晶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優云商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艾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闖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新市北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碩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宏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