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盛萬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萬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盛萬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南路500號國家開發銀行大廈16樓B座
成立時間:2004-08-23
創始人:嚴愛娥 周丹 何曉秋
公司網址:http://www.sova.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盛萬投資有限公司_盛萬投資
公司描述
盛萬投資成立于2004 年,脫胎于國內一流的券商機構,由資深投資銀行、行業研究和企業管理專家共同組成。投資領域涉及消費品和服務、先進制造業、文化傳媒等行業。
管理團隊
嚴愛娥 周丹 何曉秋 陳穎 徐斌 施斐然 杜詩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萬投資

盛萬投資總部位于上海,成立于2004 年,脫胎于國內一流的券商機構,由資深投資銀行、行業研究和企業管理專家共同組成,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投資管理服務。

盛萬投資根植于中國本土市場,以專業為本,腳踏實地,重視建立與客戶及合作伙伴的相互信任,近年來投資管理規模不斷擴大。

目前盛萬旗下擁有5個股權投資管理基金和1個文化產業投資基金,受托管理資產規模達20 億元。投資領域涉及消費品和服務、先進制造業、文化傳媒等行業,所投資企業中已有超過50%的項目成功上市或購并退出。2013年新募集成立的盛萬影視文化產業投資基金,是盛萬深耕文化傳媒產業而邁出的踏實一步。

盛萬投資經過多年的積累,已在項目篩選、分析和管理等方面建立了成熟的運作模式,具有相當豐富的投資管理運作經驗,是目前較有影響力的本土投資管理機構之一。

盛萬文化

盛萬文化目前是盛萬投資旗下最重要的戰略布局和業務板塊。自2010年起,盛萬在文化投資方面深度參與版權交易、影視制作發行等文化領域。2013年初,盛萬與上影等長期戰略伙伴深入合作,發起設立首支以投資電影為主的創新型文化產業投資基金。

盛萬文化以強大的資本實力為背景,以專業的數據分析和票房預測模型為手段篩選項目,以金融投資的思路和方法開發融資產品,積極參與影視文化領域的投資。

盛萬文化以影視項目開發和投資為龍頭,整合影視產業核心價值鏈,積極探索“完片擔保”等文化金融領域的創新模式和產品,打造金融資本與文化產業緊密對接的全新業務模式。盛萬文化于2014年上海國際電影節簽署了《雙重記憶》項目的完片擔保協議,這是好萊塢流行的“完片擔保”模式首度在中國的試水。

2014年10月,盛萬投資在北京成立分公司,聘請資深影視人士加盟,以北京為基地積極拓展影視項目的開發和投資。

由盛萬文化全力打造的邀請制專業電影眾籌平臺“投電影”2015年1月28日正式上線發布,并同時推出首個電影項目《天將雄師》,該片由國際巨星成龍擔任出品人和主演。

投電影?

長久以來,電影投資一直是小眾投資者的游戲,隨著眾籌(crowdfunding)的興起,電影的投資方式也在悄然變化,越來越多成熟的電影項目通過互聯網渠道展現給草根階層,從而讓普羅大眾也可以過一回“我是出品人”的癮。于此潮流,“投電影?”電影眾籌網站應運而生。作為國內頂尖的影視文化行業互聯網金融平臺,投電影?為通過驗證的合格投資者(會員)開放商業性強、結構化設計、工業化管控的影視投資產品,讓其跟隨一線投資機構的步伐,共享行業成長紅利。

投電影?網站由盛萬投資旗下影視部門核心團隊創建與運營,聯結業內優秀資源,呈現高品質項目,并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多元化、可持續化且富有樂趣的投資體驗。

發現價值、創造價值、提升價值

我們的Logo由文字和圖案兩部分組成。

文字部分:“SOVA”中“SO”是取漢字“搜”的諧音,“VA”取自英文單詞“VALUE”的前兩個字母,“SOVA”組合在一起,象征著我們始終堅持“發現價值、創造價值、提升價值”的理念。

圖案部分:“SOVA”字樣及外圍的弧形圖形為灰色,給人以安全、可靠、穩重的感覺。灰色弧形呈不閉合態,是一種突破的象征,預示著盛萬的發展可以帶來更多突破,這是我們的信念。主體圖案中藍色山峰寓意著我們全面的專業服務,黃色山峰寓意著我們嚴謹的敬業態度,紅色山峰寓意著我們的創意與智慧。三座山峰依次排列,寓意著“一山更比一山高”,表明了我們永不滿足已取得的成績。憑借專業、敬業和熱情,我們致力于打造金融.影視.互聯網全方位的金融文化行業新標桿。


闖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珠海市優陸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弗艾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君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港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儒豹(蘇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