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同方聯合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方聯合

公司名稱:杭州同方聯合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文一西路1500號
成立時間:2010-06-11
創始人:姬麗松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topfunentertainment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杭州同方聯合影業集團有限公司_同方聯合
公司描述
同方聯合影業集團公司是以電影和電視劇開發制作為核心業務,以演藝經紀、影視教育、電影院線、跨媒體傳播、影視廣告以及影視衍生品等全產品鏈的文化產業集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同方聯合影業集團公司(簡稱同方聯合影業)是以電影和電視劇開發制作為核心業務,以演藝經紀、影視教育、電影院線、跨媒體傳播、影視廣告以及影視衍生品等全產品鏈的文化產業集團。雄厚的資金實力,優秀的專業團隊,廣泛的合作資源,加之追求精品的經營理念,務實高效的管理體系,形成了同方聯合影業強大的核心競爭力。
同方聯合影業集團公司注冊資金5000萬元,下設五個子公司即杭州同方聯合演藝經紀有限公司、杭州同方聯合廣告有限公司、杭州同方聯合數字新媒體公司、杭州同方聯合院線有限公司、杭州同方聯合影視教育培訓有限公司。注冊資金共計5000萬元,集團合計注冊資本金1個億。目前已簽訂戰略伙伴:新浪網、南京軍區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等。
公司邁進影視文化行業以來,致力于公司管理團隊:組建,積極開拓市場發展業務,已簽約并籌拍《極品媽媽》、《如臨大敵》、《梟雄》、《軍校的那些花兒》《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等4部電視劇,投資約1億元人民幣,并將陸續投拍一系列電視劇及電影。公司計劃每年投資2億元人民幣左右,形成年產8部電視劇和2部電影的能力,并把作品質量作為公司的生命線,努力為市場提供影視文化精品,為時代留下人民認可的傳世經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
《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是南京軍區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及同方聯合影業聯合出品,劉猛導演,吳京、趙荀、徐佳等主演的特種兵題材電視劇軍旅偶像劇。這部劇講述了三個完全不同的90后如何成長為特種兵戰士的艱辛歷程。本片繼承劉猛軍旅小說《狼牙》的故事情節,依然以何志軍的狼牙特戰旅為背景展開。同《狙擊生死線》《我是特種兵第一部》、《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同為一個系列,演員陣容均為同一陣容。
2、《極品媽媽》
《極品媽媽》由賴建國執導,聶遠、 戴嬌倩 、黃曼 、夏侯鑌、 趙慧仙 、賀剛 、王詩蒙等共同出演。
該劇是國內首部講述80后婚育生活的電視劇。講述男主人公陳百峰與女主人公安可的婚后生活為主線 ,以陳百鋒與耿耿復雜的家庭狀態為背景,輔以陳百鋒的死黨鐘誠與安可的閨密謝小菲男追女的過程、耿耿與警察小濮的相識相戀女追男的愛情副線
3、《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是特種兵系列的第三部,繼續沿用《我是特種兵》原班人馬再次打造特種兵系列題材電視劇。
由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承制,幸福藍海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投資,導演劉猛執導,演員程愫、徐佳、劉曉潔、楊舒、安雅萍、李飛、趙荀、任柯諾、郝率、傅程鵬、徐洪浩、侯勇、范明等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我國解放軍東南軍區高層決定選拔組建一支代號為“火鳳凰”的女子特戰隊;為了組建這支女子特種部隊,軍區決定在所有有女兵工作的部隊或部門內開展選拔。最后從不同部隊的不同職位選拔出八名女兵,并使她們一步步蛻變為專業特種兵的故事。



成都阿魯巴科技有限公司

光信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鄭州金惠計算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泰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臻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王秀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