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奕方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奕方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奕方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鎮新賓路1258號
成立時間:1999-01-07
創始人:黃錦榮
公司網址:http://www.yi-fang.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奕方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奕方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奕方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水果種植、農產品精深加工、食品原輔料貿易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已開發2大類200多種產品,廣泛應用于乳品、飲料、餐飲、烘焙、冰淇淋、糕餅等行業。公司主要產品包括果粒類產品、果醬類產品、甜品輔料類和果干類。公司獲得的主要榮譽包括:國家級出口食品質量安全示范區示范企業,認定單位為松江區出口食品質量安全示范區領導小組辦公室。
管理團隊
黃錦榮 錢永明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2日,奕方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15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奕方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都市型工業園區,是國內領先的果蔬配料加工企業。公司在上海、海南、湖北、江西都有產業布局,擁有兩個水果種植基地(面積7000多畝)、三個生產基地(上海、湖北、海南)、一個研發中心(上海),是一家集種植、生產、研發、銷售于一體的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幾年來,在公司高層領導及業務精英的不懈努力下,經營業績飛速增長,公司先后被評為“上海市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松江區重點骨干企業”“松江區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松江區先進企業”等。


執象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暖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硬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久游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