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游久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久游戲

公司名稱:上海游久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石門二路333弄3號
成立時間:1984-12-12
創始人:劉亮
公司網址:http://www.u9game.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游久游戲股份有限公司_游久游戲
公司描述
上海游久游戲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首批股份制試點企業和股票上市公司之一,也是證券市場上著名的“老八股”,公司股票為全流通股,證券簡稱“游久游戲”,證券代碼“600652”。
管理團隊
肖勇 張華峰 騰飛 李建春 許漢章 伍愛群 劉亮 劉玉梁 陸佩華 劉繼通 張亮 秦紅兵
融資情況
游久游戲已上市,股票代碼:60065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游久游戲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愛使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首批股份制試點企業和股票上市公司之一,也是證券市場上著名的“老八股”,公司股票為全流通股,證券簡稱“游久游戲”,證券代碼“600652”。公司上市至今,經過歷年的利潤分配、轉增股本后,股本從初創時的30萬股增至目前的83,270.3498萬股。
公司上市后是證券市場上僅有的幾家 “三無概念股” 公司之一,一直是證券市場購并、重組的關注題材。
1996年6月,上海延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入主本公司,其持有本公司股份占總股本的4.99%,成為公司控股股東。1998年10月,天津大港油田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及其關聯企業入主本公司,其持有本公司股份占總股本的10.01%,成為公司控股股東。
2000年9月,天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同達志遠網絡系統工程有限公司入主本公司,兩家公司合并持有本公司股份占總股本的5%,成為公司控股股東。2003年6月,兩家公司增持本公司股份,合并持有本公司股份占總股本的10.09%。2005年6月,天天科技通過上交所交易系統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受讓了北京同達志遠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其持有公司股份占總股本的9.09%,為公司控股股東。2014年11月,公司實施重大資產重組,向天天科技非公開發行9,190.031萬股。為此,天天科技持有本公司股份占總股本的17.11%,仍為公司控股股東。
自2000年天天科技成為公司第一大股東以來,憑借其強大的經濟實力、現代企業的管理機制,使公司真正步入持續、穩健、發展的軌道,使這家“老牌”上市公司充滿了勃勃生機。歷經30年的發展,公司從原來主營業務較為分散的企業,逐步資源整合成為以基礎能源和金融股權投資為發展主業的控股型企業。隨著2014年11月,公司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并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方式,收購以網絡游戲為主業的游久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0.00%股權的實施完成,公司主營框架形成以煤炭開采、銷售與網絡游戲研發、發行并行的雙主業格局。伴隨著國家經濟結構的調整,2015年,公司已將發展方向定位于文化產業。為了更好突出主業,消除因煤炭業務虧損而吞噬文化業務收益的不利因素,加快網絡游戲業務上下游領域拓展的步伐,公司轉讓了所持有的煤炭礦業股權,使公司擺脫了煤炭業務持續低迷的困境,也標志著公司完全剝離了虧損的煤炭資產,轉型成為一家以游戲為主業的上市公司。
現公司旗下擁有全資子公司兩家,分別是游久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愛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孫公司三家分別是北京游龍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上海紫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和上海唯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參股公司五家,分別是博勝佳益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股份占其注冊資本45%),蘇州游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股份占其注冊資本21%),內蒙古榮聯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公司持有股份占其注冊資本17.60%),北京國際信托有限公司(公司持有股份占其注冊資本6.35%),北京小旭音樂文化有限責任公司(游久時代持有股份占其注冊資本 20%)。
未來,公司將以“優化資源配置,提升產品質量,增強盈利能力”為發展目標,繼續堅持精品游戲戰略,利用現有的資源優勢為發展主業創造有利條件,將重心放在從游戲研發、發行,到電子競技與直播平臺,再到海外市場的整個游戲產業鏈布局上,積極尋找新的發展空間及利潤增長點,從而進一步提升企業盈利能力和持續競爭實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君臨天下》
《君臨天下》結合“三國志”一統天下玩法的策略塔防手游,又將三國中的武將以卡牌養成的形式融入游戲。玩家將扮演亂世中割據一方的領主,加入群雄間的爭奪。玩家在鞏固自己城防的同時,眾多三國時代耳熟能詳的名臣猛將也會陸續被招攬,通過搭配特性各異的兵種,以獲得一次次的戰斗勝利,最終一統三國。
2、《龍槍覺醒》
2015年暑期重磅重點推出的國民級動作手游,由巨人網絡最強團隊研發兩年,主張回歸游戲初心,玩家將體驗到“極限挑戰”的最純粹操控體驗,獨創“不遷就玩家”的游戲理念。千人戰場,團隊競技,實時交易,裝備保值;兼顧經典與創新。
3、《阿修羅之眼》
《阿修羅之眼》是一款完美的融合了RPG和FTG精髓的橫版格斗游戲。純正日漫畫風,宏大的世界觀劇情,玩家將扮演最強一族阿修羅的末裔,展開奇幻的冒險之旅。戰斗技能炫麗;連擊打擊感十足;跨越AI,感受實時PK,2015年橫版動作手游的開山之作,讓你玩的欲罷不能!
4、《百花戰姬》
二次元女體三國手游《百花戰姬》擁有傳統卡牌RPG以及團隊副本作戰。萌妹御姐,攜百團兵種馳騁三國戰場。技能實時手動釋放,點殺、治療、全屏AE團隊,帶你體驗不一樣的三國,不一樣的二次元卡牌手游!
5、《代表星星消滅你》
2015年最多美女的治愈系日漫卡牌手游《代表星星消滅你》,300日系萌妹卡牌收集,策略消除,簡單易玩,愛不釋手!宅男勿近,備好紙巾!
6、《烏合之眾》
《烏合之眾》是由3D次世代云端引擎,歷時2年耗資1300萬美元打造的3D即時戰爭手游,研發期間即成為“蘋果WWDC”發布會現場的演示產品。
7、《龍將斬千》
音樂才女【金莎】加盟,全3D動作卡牌《龍將斬千》體驗創新養成系統,殺怪越多能力越強,是時候來感受“要你秒殺一切”的爽快游戲方式。



北京悅盒優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企界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KPCB凱鵬華盈中國

上海柯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誠思品科技有限公司

川山甲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文化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