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攝會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際釀酒大師藝術館MIBA

公司名稱:北京酒攝會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玉泉路2號(北區)6號01
成立時間:2015-01-26
創始人:方翔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5918456309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酒攝會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國際釀酒大師藝術館MIBA_國際釀酒大師藝術館
公司描述
國際釀酒大師藝術館MIBA是一家以釀酒大師為主體的線下情景藝術館,以中外頂尖釀酒大師及藝術大師為核心資源,以工匠精神為靈魂,以限量的大師自造釀酒藝術品為載體,集中展示人類輝煌的釀酒文明成果,打造一個互聯網+酒文化的跨界酒文化傳播平臺。
管理團隊
寧小剛 方翔 李竹 宋卓磊 郭翠萍 林森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8日,北京酒攝會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際釀酒大師藝術館(英文全稱:Museum Of International Brewmasters Art縮寫:MIBA),是由國內互聯網金融、文化藝術、名酒實體營銷等精英人士合作建立的一個互聯網+酒文化的跨界酒文化傳播平臺。國際釀酒大師藝術館(MIBA)以中外頂尖釀酒大師及藝術大師為核心資源,以工匠精神為靈魂,以限量的大師自造釀酒藝術品為載體,集中展示人類輝煌的釀酒文明成果。國際釀酒大師藝術館(MIBA)堅持人本主義精神,將釀酒大師這一非物質文化傳承群體從幕后推至前臺,為有著崇高精神理想和精致物質追求的消費群體,創造出充分體現人性需求并足以傳世的個性化釀酒藝術品。國際釀酒大師藝術館(MIBA)的建立,身體力行,對樹立行業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品質自信,建立具有國際意義的酒文化地標、推動酒的文藝復興,將起到極大的示范性作用。國際釀酒大師藝術館(MIBA)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區玉泉路2號,具有展覽展示、DIY體驗、作品創作、品牌發布與推廣等功能。未來將在全國建立500家藝術定制體驗館,向更加廣泛的消費者提供釀酒藝術體驗和個性化產品。


廈門匯鑫元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三合時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傲睿智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今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鼎川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轉換空間(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廈門俠影江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