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船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黑船科技

公司名稱:黑船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制造局路787號二幢256A室
成立時間:2015-05-11
創始人:沈丹艷
公司網址:https://www.blackship.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黑船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黑船科技
公司描述
黑船科技專注于高端工業制造,新興醫療,在線珠寶定制平臺及3D打印應用解決方案。在包括互聯網,醫療,制造及快速成型等領域均有創新項目經驗。
管理團隊
沈丹艷 路滕新 薛慧強 陸益棟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0日,黑船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黑船科技取自“黑船事件”——1853年,美國火輪船強開日本國門,自此以后日本出現了重大轉折,明治維新,走上了科技興國的道路!

黑船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專注于高端工業制造,新興醫療,在線珠寶定制平臺及3D打印應用解決方案。創始于2015年,主要創始團隊在各自的領域中的擁有豐富管理運營經驗,曾在多個重量級創新項目中擔任核心角色,包括互聯網,醫療,制造及快速成型。

黑船科技注重創新和新科技的力量,利用互聯網思維,自主研發多個網站平臺。分別服務于醫療,珠寶定制,3D快速成型等領域。

黑船科技相信,科技的發展是為了在有限的生命中享受更美好的生活,用心做出讓人快樂的產品是我們始終如一的目標。


北京艷陽天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閱影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與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機智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誠闊安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阿里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