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與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拾用 / 與聞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與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佘山鎮陶干路701號5幢
成立時間:2016-10-24
創始人:張雪松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4309828/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與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拾用_與聞文化_與聞傳媒
公司描述
拾用定義為“全媒體內容供應商”,目前其傳播內容以音頻為主,主要與喜馬拉雅合作。隸屬于上海與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雪松 劉杰輝 張逸雯 漆峻泓 劉杰輝 徐英 黃維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4日,上海與聞文化傳媒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喜中投資基金、磨鐵圖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與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與聞傳媒以自制內容、自運營內容、打造自有IP,全方位實現內容價值最大化為目標。立足于知識付費的趨勢,致力于非虛構領域的內容垂直開發,將圍繞生活審美、人文社科、財經職場等知識類IP,系統規劃內容定位及開發線路,進行包括音頻節目、圖書、在線培訓、視頻等產品型態在內的多維度產品開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拾用
拾用定義為“全媒體內容供應商”,目前其傳播內容以音頻為主,主要與喜馬拉雅合作。


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起智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天辰文化藝術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大星傳媒有限公司

高鑫零售有限公司

四川升達林業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