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幾粒食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幾粒玉米汁/幾粒食品

公司名稱:浙江幾粒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萬象城2幢303-1室
成立時間:2016-05-17
創始人:黃雄偉
公司網址:http://www.jiliguzh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幾粒食品有限公司_幾粒玉米汁_幾粒食品_浙江幾粒食品
公司描述
幾粒食品是一家健康飲品制造商,主要從事健康玉米汁飲品的開發和生產,旗下擁有NFC鮮榨玉米汁、谷感早餐鮮榨玉米汁等系列產品,致力于打造一個無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的健康飲料品牌。
管理團隊
黃雄偉 彭創 楊艷霞 邵渭苗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3日,浙江幾粒食品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幾粒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年輕、富有激情活力的創業型食品公司,從事食品飲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公司一直致力于健康飲品(玉米汁)的開發和生產,并獲得著名風投公司的前期投資。在核心領域,公司精心選擇優質原料,利用先進的生產設備和雄厚的技術力量為依托,以嚴格的生產管理和品質控制作保證,為生產最優質的產品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從而確保在食品行業激烈的競爭中始終以一流的質量面對廣大客戶。我們是在以互聯網的融資速度在做傳統的快消行業,力爭5-7年公司整體上市!公司力邀廣大有抱負的人員加盟,共赴成功盛宴!
幾粒食品,專注早,中,晚健康飲品攝入,產品研發逾時2年,耗資近千萬。幾粒旗下“谷感”打造新型健康早餐,以互聯網思維巨額讓利,培養用戶習慣,推動消費升級。


盛世泰科生物醫藥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楓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貝爾創意科教有限公司

北京鮮花盛開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普思英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尚書寬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