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普思英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Perceptln普思英察

公司名稱:深圳普思英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新綠島大廈3A36
成立時間:2016-08-01
創始人:劉少山
公司網址:http://www.perceptin.com.cn/
所屬行業:中間件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普思英察科技有限公司_Perceptln_深圳普思英察科技
公司描述
Perceptln普思英察是一家人工智能領域初創公司,致力于為機器人提供完全基于視覺的SLAM解決方案,提供手機芯片處理、單目攝像頭SLAM等低成本、算法提升精確度的方案,主要用于掃地機器人、車載ADAS等產品。
管理團隊
劉少山 張哲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4日,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6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登國際投資。
2017年2月14日,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華登國際投資、TEEC Angel Fund。
2017年9月19日,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1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amsung Ventures三星。
2017年12月28日,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金蝶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普思英察成立于2016年初,是一家技術導向的初創公司,致力于為下一代計算平臺和智能設備開發“眼睛和大腦”。

提供智能感知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能夠規模化生產的硬件,集成世界先進算法的SDK,VR/AR游戲的參考應用等。

我們的客戶包括機器人制造商,VR/AR設備制造商,內容提供者,智能手機OEM廠商,游戲公司,VR/AR用戶等。

團隊成員曾供職于微軟,百度,LinkedIn等科技巨頭,均為計算機視覺,機器人,深度學習,嵌入式系統領域的專家。


萬游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諾基亞成長基金(NGP)

北京浩摩創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龍果城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聽卓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