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美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ika / 新美互通

公司名稱:北京新美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南街五區18號龍紹衡大廈308室
成立時間:2011-04-06
創始人:馬雪峰
公司網址:http://www.kikakeyboar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新美互通科技有限公司_Kika_新美互通
公司描述
Kika Keyboard是一個面向海外市場的手機鍵盤機輸入法應用,旨在為用戶提供更為豐富、準確及輕松的表達內容和方式。
管理團隊
馬雪峰 胡新勇 劉炳海 周立 王映齊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7日,新美互通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弘道資本。
2016年2月23日,新美互通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弘道資本、伯樂縱橫投資、天神娛樂。
2016年7月8日,新美互通獲得2.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獵豹移動、天神娛樂、國宏嘉信、乾坤翰海、西藏五星誠瑞。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新美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Kika Keyboard是一個面向海外市場的手機鍵盤機輸入法應用,旨在為用戶提供更為豐富、準確及輕松的表達內容和方式。


北京游戲樂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趣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九愛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康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閑徠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亨嘉之薈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