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iFi萬能鑰匙/連尚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24幢N2025室
成立時間:2013-10-28
創始人:李政
公司網址:https://www.wifi.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WiFi萬能鑰匙_連尚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注于提供免費上網和內容服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
管理團隊
李政 曹曉鋼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2日,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獵豹移動、海通開元、北極光創投。
2016年12月1日,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方正和生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注于提供免費上網和內容服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連尚網絡自主研發的核心產品WiFi萬能鑰匙,以分享經濟的模式,通過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利用熱點主人分享的閑置WiFi資源,為用戶提供免費、穩定、安全的上網服務,以幫助更多的人上網,找到屬于他們的機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iFi萬能鑰匙
WiFi萬能鑰匙是一個WiFi 熱點分享工具,用戶可以上傳自己知道的熱點密碼,也可以下載別人上傳的熱點密碼,從而直接接入。


北京智海創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誠志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天丞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卡動畫有限公司

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掌酷軟件有限公司

中國三環音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