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沃精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沃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美沃精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春申路1985弄69號2樓A區
成立時間:2004-11-12
創始人:陳文光
公司網址:http://www.mediworks.com.cn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美沃精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_美沃股份
公司描述
美沃股份是一家眼科醫療器械研發商,專注于光機電一體的精密醫療設備研發,主要從事醫療影像設備和眼科醫療器械的研發和生產,并為用戶提供技術咨詢和售后等服務,產品包括S系列裂隙燈顯微鏡和C系列視力檢查儀等。
管理團隊
陳文光 王敏 孔昭松 鄭加奇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美沃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8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美沃精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 837871,股票簡稱:美沃股份)成立于2004年,專注于為醫療領域提供核心技術、產品和服務。美沃有一支專業從事光學儀器、醫學影像和機器視覺的科研團隊,結合尖端的光學技術、精密機械技術和電子技術,形成了光機電一體的精密醫療設備研發和制造體系。

核心產品:S系列裂隙燈顯微鏡和C系列視力檢查儀已經完成SFDA,FDA,CE注冊,經過多年的市場實踐經驗,獲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


深圳市機大師科技有限公司

朗銳慧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成都市賽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嘉巖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金啟元國家新興產業創業投資引導基金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