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城服務

公司名稱:綠城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國際商務中心2幢501室
成立時間:1998-10-16
創始人:吳志華
公司網址:http://www.lvchengfuwu.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綠城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_綠城物業服務集團_綠城服務
公司描述
綠城服務是一家大型綜合服務企業,公司集物業服務、房產租賃、房地產咨詢、酒店管理、養老服務、安保服務、景觀設計、室內裝飾、文化創意、通訊科技、職業培訓等專業服務為一體。
管理團隊
吳志華 辛蓉 陳浩 楊掌法 金科麗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綠城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28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綠城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城服務)于1998年10月成立,是一家以物業服務為根基,以服務平臺為介質,以智慧科技為手段的大型綜合服務企業。2016年7月12日,綠城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掛牌上市交易,股票代號為2869。

20年來,綠城服務秉承“真誠、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價值觀,為廣大業主提供充滿人文關懷的服務,得到業內高度認可。2018年,綠城服務品牌價值達68.68億元,并多年獲得“中國物業服務百強滿意度領先企業”第一名、“中國物業服務綜合實力百強企業”第二名、“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服務規模TOP10”第二名等殊榮。

截至2018年6月,綠城服務業務已覆蓋全國24個省、直轄市和自治區,以及134個城市,服務的物業類型涵蓋市政公建項目、城市綜合體、商務寫字樓、別墅、公寓、學校、足球基地和高科技產業園等,接管、咨詢及代管的合同數目逾千個,總合同服務面積約3.1億平方米,成為全國同行業中物業類型最多、服務區域最廣、服務面積最大的物業服務企業之一。

20年來,綠城服務引領行業發展,堅守服務品質,實現了服務產品與服務體系的快速迭代。從基礎物業服務,到2007年提出的園區生活服務體系,再到 2014年提出的智慧園區服務體系,綠城服務不斷滿足業主需求,應用完整的服務理論研究體系與最新的行業科技手段,持續豐富服務內容、改善服務方式、提升服務品質。2017年6月,綠城服務作為主編單位,與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共同編寫的智慧園區國家行業標準《智慧園區建設指南》正式發布;2018年,在國家標準委統籌下,主編的《中國智慧社區建設標準體系研究》出版,為正在進行的智慧社區標準化建設提供基礎參考。

20年來,綠城服務在服務體系上不斷創新求變,但“服務改善生活”的服務理念與“以人為本”的服務宗旨始終未變。未來,公司將繼續堅持以“為員工創造平臺、為業主創造價值、為城市創造美麗、為社會創造和諧”的企業使命,以日臻完善的服務體系和先進科學的服務模式,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幸福生活服務商,為物業服務行業的健康快速發展做出新貢獻。


中源協和細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迪迪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安徽鈕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樂迪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夢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靈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萬兔思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