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兔思睿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兔思睿

公司名稱:北京萬兔思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西路9號院25號樓-1層-102-18室
成立時間:2017-07-07
創始人:李承賢
公司網址:http://www.wtsrui.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萬兔思睿科技有限公司_萬兔思睿
公司描述
萬兔思睿是一家兒童智能防丟定位產品研發商,公司研發的兒童智能定位產品,采用雙星七重定位,保證了定位的準確性;產品還具有智能安全區域設置、一鍵SOS、智能超速預警、震動報警等功能;產品已經覆蓋各大終端系統,并且實時使用準確前沿的地圖產品,保證監控位置的準確性。
管理團隊
李承賢 程鵬 孫玉國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5日,北京萬兔思睿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兔思睿科技成立于2017年7月7日, 致力于兒童智能領域,力求將科技與兒童相結合,使科技產品也能成為兒童的一種流行時尚。
與此同時萬兔思睿科技也將推進找回丟失兒童的公益事業,為丟失兒童的家庭帶去希望和光明。 雖然我們是一家非常非常年輕的公司,但背后的資源和經驗卻非常龐大和豐富。
未來,我們希望通過努力為更多的家庭建造屬于他們的保護罩,守護每一個幸福的家庭。
做那些丟失兒童家庭的燈塔,照亮孩子回家的路!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兒童智能定位產品
雙星七重定位,精準穩定
gps+北斗+基站+wifi+重力感應+離線定位+云計算

創新專利預警,防患未然
智能安全區域設置、一鍵SOS、智能超速預警、震動報警

全平臺覆蓋,想看就看
定位產品監控不僅支持手機端,同時支持電視、電腦、車載監控。不管你身處何地,都可以隨時了解孩子的動向

最鮮地圖數據,兒童防丟的基石
實時整合國內最大數字地圖生產商的最鮮地圖數據,是兒童防丟的重要組成部分。


北京鼎盛互動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前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到喜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全童科教(東莞)有限公司

北京樂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年隼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優艾智合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